技擊室

技擊室     技擊室空間寬敞明亮,地面鋪設聚氯乙烯彈性面層,並加設符合國際競賽標準之八角形技擊地墊;牆面安裝AMF吸音礦纖壁板,並設置防撞護墊,以保護使用者之安全,避免造成運動傷害;另設置牆面鏡一面,以供體育教學及運動代表隊訓練之用。
 

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五8:00~21:40(本校體育教學、校隊訓練或學校舉辦活動期間不對外開放)。

場館使用概況詳如附件說明,使用前請至體育室登記借用。

例假日欲借用場館辦理活動,請至體育室提出申請。

請愛護場館環境,禁帶食物及飲料。

 
108-1技擊室使用概況 112學年度第二學期技擊室使用一覽表
 
技擊室使用規定:
一、 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五早上八時至下午二十一時四十分(本校體育教學、校隊訓練或學校舉辦活動期間不對外開放)。
二、 本場館於保養維修期間及業務需要時得公告暫停開放。
三、 使用單位應遵照借用時段入場活動及結束活動,不得藉故提前或延長使用時間。
四、 使用單位應於指定處所活動不得超越範圍,並嚴禁擅自操控及啟用電器設備,且應遵從管理人員指導。
五、 使用單位如需佈置會場時,未徵得體育室同意前,不得任意張貼文宣或搬動場內各項附屬設備、器材及繪製標線。
六、 不得有違反國民生活需知及國民禮儀之行為,如赤膊及隨地吐痰等。
七、 本場館嚴禁攜帶寵物或危險物品進入,並禁止吸菸、燃放鞭炮及煙火。
八、 除白開水外,嚴禁攜帶飲料及其它食品進入場館,並應於指定位置或非木質地板區域飲水,以避免場地濕滑,造成危險。
九、 運動本身具有可容許的危險性,不論工作人員、觀眾與運動員及其他參與活動之人員均應提高警覺避免傷害之發生。如因個人之疏忽或違反各項規定而造成傷害,使用者應自行負責;若因而傷及他人則應負法律責任。
十、 使用單位如違反本作業須知者,得暫停借用一年,情節重大者得永遠停止借用。
十一、 進入本場館須脫鞋或更換運動鞋,嚴禁穿著硬底鞋入場,並將鞋子排放整齊放置於鞋櫃。
十二、 隨身攜帶之物品請按規定放置。
十三、 活動時須與鏡面保持適當之距離,若不當使用而造成損壞,應負責照價賠償。
十四、 技擊室與桌球教室之間為玻璃隔牆,禁止由玻璃隔門穿越教室。